夏曦翎•兰

浮生百态

讲述我的故事

亲身经历的事
不能有雷同的吧
————————————

现实其实也挺狗血,比如一出门雨就下大了,比如你可能真的暗恋着你前桌,再比如与朋友掰了又莫名其妙变好了

我想讲讲我的故事,你听吗?









1.

有一天,我跟朋友出去玩

我是一个很喜欢胡思乱想的人,走在去地铁站的路上的时候,我挂着耳机,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想

其实我也没有多惨,虽然以前经历过一些对于我来说像是噩梦般的事情,但是,我好像至今为止还没有遇见坏心眼的人,陌生人很好,朋友也待我真诚

哦,除了以前接过的一个诈骗电话

我就想,其实我还是很幸运的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过她以前的事,我觉得,真的不可思议

我很心疼她,但好像也无可奈何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过往,旁人留下的东西,或许是让你觉得幸运的,或许是没有感觉的,或许是阴影

我觉得解铃还需系玲人,这个话是没有错的
但放在我身上,那一块阴影要被去除,我觉得有点难啊

想想啊,心态这么好的人,怕是只有我了
能把那段过往埋在心底,还说自己幸运的,嗯,也就只有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