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曦翎•兰

浮生百态

记录下我的故事

如有雷同,是你抄袭

——————————

2.

我是一名学生来的
非常正统的初中生

虽然就我这身高说出去都没有人信

以前觉得一见钟情好像可有可无,但是真的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会觉得,哇,不可思议

是了,我暗恋的那个人,是一见钟情的

3.

说来也挺巧的,大概喜欢了半个学期之后吧,突然就想起来,初一军训的时候他就在我后面

因为那时候男生多出来了一个人,可是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他,记得军训时候有一次打闹转头看了一眼,但好像又没有看确切,就转回去了

现在想想真是,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傻的人

4.

喜欢他的时候是在初一军训之后,第一次换座位

当他推着桌椅往这个方向走来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预感,他会是我的前桌

我承认这真的很玛丽苏,但是这就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情
以后看小说,小说里面提到前说就是暗恋的人时,我觉得我一定都不会再笑这本小说傻

生活有时候真的狗血如剧本

5.

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是刚认识,他跟别人也不是特别熟,虽然他是直升的
新学期新气象,开开心心交个朋友在新学期开头还是简单的

和他挺顺利的做了几个星期的前后桌
哦,我还是小组长来着

当时我们俩的关系真的是好
比起现在来讲

6.

后来,我们的语文老师在课上戏称他为男神,班上面也就叫开了,到现在还有人这么叫他,比如说我

7.

现在我跟他的距离亦近亦远,是同学还一起上同一个语文班,可要说是朋友,却也算不上

曾经和我闺密一起暗暗的讨论过,她跟我说会不会是他发现了什么,我说应该不会吧

为什么不会?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一厢情愿的相信他什么也没发觉,在此之前,我们班上有一个让我说讨厌也讨厌说不讨厌也不讨厌的男生跟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他啊,你看他的眼神都不对

别说,当时真挺心虚的

8.

有一段时间里,班上传着我跟他的绯闻,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擅长应付这些东西,到底是一笑而过呢,还是跳起来打他们呢

这我真做不了选择

9.

命运有时候挺奇妙,我妈问我要不要牛仔外套,我啥都没想,只是觉得牛仔外套多好看啊,于是几天后我妈便带回了一件牛仔外套

人生多姿多彩,不过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

准确点来说,也不是落,毕竟只是撞衫而已嘛
相似度90%的撞衫,而已

然而我跟他还是跟没事人一样,穿着外套,在同一个语文班上课
他没换,我也没换

有的时候恰巧我没穿,他刚好也没有穿

缘,妙不可言

虽然当时为这事儿纠结了挺久,不过现在想来,又有什么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