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曦翎•兰

爱是什么

我眼中的爱是细水长流的

不需要多么的轰轰烈烈震惊全世界,只是需要对于细节无微不至的观察和对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一切

我是星座迷,看到了白羊座的解析
我喜欢的人就是白羊座的,而我是金牛

然后就在想白羊座要的是那种可以惊天动地也可以细水长流的爱可是金牛座却不一样,只是平平淡淡的互相扶持的走到老

我比较悲观,固执的觉得这是两种人

可是才发现金牛和白羊其实有很多都是相似的

白羊的爱是对别人尽心尽力的好掏心掏肺的好
总是能够认定只要还有爱就能走下去

所以总是觉得白羊的爱承受不起

金牛的爱也是对别人掏心掏肺的好,好到甚至连一个不都不忍心对你说

其实也很相配不是吗

但是两个人都小心翼翼的,又都是直性子

说来也不相配

可是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的呀

没有人可以否认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也没有人可以承认自己不会遇到爱

有的时候心里面住着一个人的感觉很好
有的时候却很希望里面只有朋友和亲人

爱是苦涩的也是甜蜜的

不是惊天动地的但是能让全世界轰动
不是粗心大意的但是能让对方觉得暖

说白了其实也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随时的惦记

床头摆的毛绒公仔你能知道是什么有多少个,墙上挂的东西你能知道是衣服还是相框
你知道TA衣柜里面什么颜色的衣服居多也知道对方所有所有的爱好和禁忌

我朋友跟我说爱是一种习惯
我说

爱不止包含着习惯但是本身就是习惯的衍生

每个人对爱的理解或许都不一样但是永恒不变的就是习惯身旁有一个TA
TA若是突然从你的生命中离开了便会觉得空虚,是那种再也无法弥补上的空虚

爱本来就是个简单的东西,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倾听,用心去观察

评论

热度(6)